close

今年公司沒有尾牙…但是有發每個人1000元,這樣也好~~至少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吃的東西,噗~~

拿到1000元的隔天,中午就訂LA PASTA來吃,那天下午翔爸要來接我下班,我們決定偷偷約會,所以我又加點的凱撒沙拉給他吃。

封關的前夕,我們替自己辦了場尾牙,謝謝胖提供的梅酒和我提供的紅酒,但是紅酒沒喝~~我想等到我生日時,再來開封(如果還在的話)~但不知那時的小妃開酒戒了沒…那天讓我有些懷念以往小妃暢快喝酒的樣子,妃~~等你喔

那天我規定大家…每個人都要準備至少200元的禮物,行情不好~~錢賺得少…但總是要做些事讓大家心情好。我偷偷準備了二個。瞭嗎??尾牙總是要特別獎的,才能掀起高潮

 


 

口愛的玲姐姐和我最愛的小胖(((((玲姐姐是那天的LUCKY女王喔)))))

在公司就坐一起…去唱個歌也在那『黏梯梯』

全部人的合照~~我要聲明,在我身後的環保袋不是我的。是胖的~~但是如果要送我也行妳為什麼沒有把它當尾牙的禮物來抽呢??

玲姐姐抽到我準備的杯杯喔~~小花系列餒,剛好她想要一個杯子~~真是恰恰好,開始上班後,我就看到玲姐姐在用我的小花杯了~~著感心餒


妃抽到kitty的腳踏墊,一些愛kitty的人,應該捨不得在地上踩吧~~

鏘鏘~~我的特別獎誰抽到呢??竟然也是玲姐姐,我準備的小熊相框,可以好好放出遊的照片喔~相信妳媽咪一定會很高興滴^^

瑞抽到的是兔杯杯~~疑!!誰能告訴我,她叫什麼名字

大家拿到禮物都很開心~~因為都是大家用心選購的

榛抽到的是留言板~~她是真的需要啦~~開車很殺!!!!!!!!!停車更殺!!!!!!!!!!!

噗~~胖這一張好可愛喔~~我是說在她頭上的猴子啦~~而且提供獎品的瑞很貼心喔~~還有給卡片餒,瑞真是一個很細心的BB

離開後,我要趕回家帶翔BB,正常來說…公婆會幫我帶啦,主要是因為那天他們要去迪化街買年貨,所以才請我早回家帶翔BB。

想不到她們跑去胖家打麻將~~好險我沒去,因為就算倒茶水也沒有小費,她們是賭『肉體』的,賭很大吧!!!

KITTY的麻將~~OH~~~~~我真是受不了粉紅色,夠了!!

那天最大的輸家是誰~~~就是身上有很多小星星的那位

希望我們明年還有自己的尾牙,成員只能增加,不能減少~~而且每個人都有能力將獎品金額提高至2000元,我再增加特別獎也沒問題啦~~愛你們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