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春節假期很長,小年夜時…婆婆準備了一些香腸讓我帶去天母給媽媽,一家三口跑去三越吃勝博殿,翔BB一個人吃了一個兒童餐,我點A餐、翔爸點B餐…真是美味,對了!!要謝謝消費券

除夕整天都和婆婆在廚房忙進忙出的,翔爸家是非常傳統的,所以很重視圍爐年夜飯,一桌子滿滿滿滿滿滿的菜,數一數大概有十六、七道吧~~都是翔爸載公婆去環南市場買的,整桌都是他們的愛心喔^^

照慣例…翔BB要穿新衣服,今天是熊熊紅白條紋衣+褓母送的褲子,超CUTE…不要再說我為何要給他頭髮梳這樣,因為是遺傳…翔爸小時候,就是那麼口愛

過年還是要看書喔^^翔BB最近越來越愛看書了,而且還要我念給他聽,只是一下下就換別本,我還沒念完餒

媽媽~~為什麼爸比有包紅包給你,而我卻沒有…為什麼阿公、阿嬤給我的紅包,你都收走…

有啦、有啦,這就是你的紅包,曼陀珠一條^^夠大方了吧

年初二一早,一家三口往彰化出發,回到家翔BB吃個不停,還有拿到阿祖、阿公的紅包喔

這一次的旅行,一共有11大8小(一個還在花花的肚子裡),陣容浩大,但是我的照片卻照不多,因為!!!!!我忘了帶記憶卡啦,原本2G的就快滿了,所以都小心照…導致美食和風景都沒有照,殘念

初二下午我們直接殺到高雄,沒塞車…晚上住湖畔汽旅,晚上去吃一間日式的燒烤、熱炒餐廳,還不錯,瞧瞧翔BB吃手捲的模樣

晚上翔BB和爸爸洗澎澎,今天穿的是愛心牌的米奇、米妮裝,過年嘛~~

早餐汽旅供應的是麥當勞,一出旅館~~『傻眼』晴空萬里~~整個就是夏天

四台車會合後,我們往美濃出發,延路都是花海…很美餒,照一張給大家聞香,因為我的記憶卡在緊急的時候,只能照翔BB再度殘念…

看得出來天氣很好吼~~~也看得出來,翔BB都不看鏡頭的

吃了傳說中的秀宜板條~~不知是不是因為人太多,所以沒有預期中的美味

接著到了美濃客家博物館,走走看看嚕~~翔BB還是最愛他的石頭,離開時翔爸買了500元的燕巢芭樂,好吃^^沒見過那麼愛吃芭樂的三個人

之後去糖廠吃冰…再往市區走~~這個時候就有塞到車了,不過我沒多大的感覺,因為那時…我正在車上跟翔BB的『嗯嗯』奮戰((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在尿布上嗯嗯了,還給我分階段餒臭摸摸<--BB說的))

吃完好吃的米糕後,我們往愛河出發,幸運的坐到最後一艘船,一艘船限坐20個人,我們就佔了17個

愛河真的規畫的蠻美的,翔BB也看得目不轉睛喔

媽媽把我打扮的很像怪叔叔

當天晚上住在小花台南的家,很乾淨~~不過有個傻蛋在泡牛奶時,怕吵到菲傭不敢開燈,結果被熱水燙到手,至今還沒好~~晚上睡的很好,一早起來有小花媽媽準備的愛心早餐,健康美味100分喔~小花媽媽~你真是人美心地好,來~~我親一下

接著小花媽媽帶我們去鹿耳門天后宮,大家很虔誠的希望媽祖可以保佑今年能夠平安順利,我們有過平安橋、喝平安水、敲歡喜鑼、,還有領紅包喔^^

接著去安平老街~~這幾天找車位都很順利餒大家吃吃喝喝後,回程在某一個景點(我忘了),休息拍照

本團的男性們~左上角那個『又』不露臉的,就是我兒子,另一個帥哥哥是小咪的兒子,OH~~忘了說,他已經有婚約了,就是小花的女兒~~二個人超配的

各位開車辛苦了,在這邊給你們拍拍手喔

這是本團勞苦功高的媽媽們,橫條衣的君不是啦~~待字閨中喔^^對小孩超有耐心的。這群人基本上都認識15年以上了喔~~為什麼我把自己裁掉,這樣畫面比較美啦

諾諾~~全部的人集合嚕,我不會說小咪的老公站在椅子上,大家都笑的很開心^^

晚上我們去嘉義夜市吃『林聰明砂鍋魚頭』超美味的,雖然要排隊,但是沒有等很久,強力介紹它們家的雞肉飯,令人回味~~

晚上的撲克牌大戰,小輸小輸~~好險昀昀要找媽媽,讓我們提早收兵~~小輸即是贏啦^^

第二天買了雪花方塊酥後,我們就往『綠盈農場』出發,這裡的空氣很好,規畫的也不錯,門票一人50元,翔BB跟牛牛的初體驗即將開始嚕^^

在外面翔BB都會黏著他爸,我只要負責拍照就好,翔BB一點都不怕牛舔,愛餵的餒~~

一瓶奶奶三十元,翔BB一共餵了二瓶,瞧他專注的樣子,我兒子長大了餒,可愛

接下來就是騎馬馬,上次初體驗在兒童樂園,這回就很熟悉了~~笑咪咪

接下來玩盪秋千,翔BB一直盪的很高興,我原本一直站在他後面,怎知我走到前面來時,他雄雄把手放開兩側要我抱,整個人倒栽蔥,所幸翔爸那時馬上把秋千往上拉,拉開與地面的距離,我連忙去接住翔BB,受了點驚嚇,但是沒有受傷,呼~~好險、好險

之後還去餵馬、餵兔子,這些對翔BB來說,都是非常新奇的體驗

離開綠盈農場後,我們去吃阿公店甕仔雞+對面的鵝肉,好吃~~延路有很多標榜是甕仔雞喔~出發前要先做功課。

一樣是往戶外走,去嘉義的親水公園,但是我們走到一半就回車上休息了~~因為!!翔爸想睡覺,噗~~

離開嘉義後,我們和小花他們分開了,去台中找王董吃飯~翔BB喀了一碗飯喔,謝謝王董招待,希望王董生意越做越好,分店越開越多

回到台北都凌晨一點多了,一家三口隔天都花在補眠上,晚上帶公婆去吃飯~~~隔天去新市鎮騎腳踏車。整個春節過得愉快又充實。姐妹們,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出遊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