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週至今,很忙、很忙…但都是一些瑣事、一些煩心的事、一些擔憂的事

今天封關,阿公出院…我就可以不用往醫院跑了,不過我發現『X光醫院』的護士,真的都很冷淡+態度不優,是不怕被裁員嗎,所以覺得都不像白衣天使,還是剛好我遇到的都很鳥…真是不舒服

已經快二週沒有回家吃飯了,都是吃自助餐,因為我實在不喜歡一個人吃晚餐,翔爸實在看不下去了,昨天買了85度C的法千安慰我一下,糾甘心餒。

體重少了一咪咪,這對我來講,是很好的事情

婆家都不用我大掃除,婆婆最近有些筋骨不適,快快買了熱力噴劑給她用,跟她說留給我整理,她反而還會說我上班辛苦,整理自己房間就好,真SWEET…

照慣例…過年前夕,就會包大大大紅包給老爸和老媽,讓他們有錢準備過年…

今年我訂了二隻大土雞,一隻拿回娘家,讓媽不用另外花錢,一隻跟婆家說是姑姑買的,公婆都說怎麼那麼客氣,我想我這個舉動,對雙方都很好吧

其實我也沒多做什麼,因為我的爸爸媽媽們,都很辛苦…

等一下要去幫翔BB買出去玩的東西嚕已經做好塞車的準備。但想到可以出去走走,心情就慢慢變好了,希望今年我可以加油^^賺多點錢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