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慾望城市的電視影集,一如之前的六人行一樣,都不是從開頭開始看,但是卻深深的著迷,裡面人物的個性我就不加敘述,因為喜歡看的人,應該都很明瞭,嘿~~

這一次的連休,看了幾部不錯的DVD,慾望城市當然是我要看的啦,在翔BB睡著後,翔爸識趣的去書房打電動,我就好好的來看我的慾望城市。

一直很欣賞劇中的『米蘭達』,大部份的人都是喜歡凱莉或是莎曼珊…可是我卻喜歡米蘭達,尤其是看了這部片之後。

劇中夏綠蒂在二台禮車交會後,悍衛凱莉的情緒和表情,讓我十分震憾,這就是友情吧,為著朋友挺身而出的忿怒。

覺得自己的個性和米蘭達很像。很ㄍ∠…在處理別人的感情時,果斷中肯,但自己的卻無法如此,劇中的米蘭達為老公搬離紐約、照顧老人痴呆的婆婆,每天工作、家庭兩頭燒。卻忽略了夫妻之間的相處,即使米蘭達的老公一直希望她能夠與他分享,能同甘之外,能分擔她的辛苦。但是米蘭達卻無法,希望全部的人能夠跟著她的計畫、她的軌道走…直到她的老公外面一夜情,即使他痛苦的跟她道歉,米蘭達卻不肯原諒他,她認為她如此的犧牲,為何換來這種結果……

『兩個相愛的人,是不用談原諒,時候到了,就會知道結果』,我覺得翔爸很順我的意,唯一他很討厭我的一點,就是我『臉臭』,說真的…我不笑的時候,臉真的很臭,好像隨時要砍人一樣,不然怎麼在捷運上,發現博愛座的高中生不讓座,被我瞪一下,就趕緊起身…我發現,如果他下班回家,我是笑咪咪的,這樣他一整晚的心情都會很好,反之他就心情會不好。

有時候自己的情緒會像米蘭達,總覺得自己犧牲、總覺得自己很累。在接受另一伴的關心或是照顧時,會覺得理所當然,或是忽略了…而這些都是婚姻的殺手。所幸最後他們還是幸福的在一起,呵~~不過如果現實生活中翔爸如果去一夜情的話,我一定會哭死,噗~~

看完慾望城市後,心裡覺得有點失落餒~~好奇怪,就像之前看完六人行一樣,但是心情卻是大大的不同,感覺好像是另一個階段的結束,我期許,未來的我…不要沒有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