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週年慶』…應該是每個女生每年的大事件吧^^即使那麼不景氣…我們還是要促進經濟,百貨公司買5000送500,就把它拿來吃吃喝喝((好險,我的已經花掉了))

這是三越的春水堂…那天去的時候,剛好有電視台來採訪…希望不要入鏡…因為鏡頭掃過的時候,我才瞄到,來不及躲ORZ,胖子實在是不想出名…

這是它的裝潢,還挺古色古香的

 

不是通常都要倒著貼嗎??『福到(倒)了』,我還蠻喜歡格子木框的感覺…

 

間接照明還蠻有美感的…不過好像在風水上不好,開運萬事通看太多了我…

 

我們要來謝謝今天的金主…奶油獅LOOK的阿泳仔…愛你喔

 

丫環來…抓虱母~~    這個丫環有矇矓美餒,奶油獅也太專心看要吃啥了…

 

這是我們點的…芋頭啥的…一個七十元((不便宜,口味普普…阿泳說他的花生粉很香))<--花生不就是這個味道嗎???好啦、好啦,我是憨嘴

每次來春水堂…我只會點珍奶(去冰半糖)<------好好喝

 

這是她們點的烏龍奶茶,也很好喝

 

鳳爪+雞胗<-----我煮的,應該會更好吃((哎喲~~會做幾道菜,就在那搖擺))

山藥麻署((這個也好好吃))熱熱的吃最讚,小心會燙到喔~~

這次的週年慶…我狠下心來買了三套的內在美,還幫婆買了一件外套,媽說要折現((我很公平滴)),然後發現自己的客戶在站飾品的櫃台,只好給她捧場((這是我最後悔的事)),買了一組對戒…很『貴』的對戒,價格我真的不喜歡,但是也只好付錢,就當作三週年的禮物吧((因為婚戒,翔爸和我戴都蠻不方便的,所以就都收著)),不過如果將來翔爸發達後送我一克拉的話,我就不會不方便…真的!!

不過這組對戒還蠻特別的,外表是我要的簡單…內圈是一排的碎鑽(隱鑽---->穩鑽),商人的頭腦動的真快,希望真的穩賺嚕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