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日幾乎整天躺在床上,因為咳太久了,吃藥都沒有效,整個右胸劇痛,只要輕輕一個動作,都痛不欲生,翔爸剛開始還說『有那麼誇張嗎』…看了我的表情,他才覺得真的有痛

可能是拉傷吧!!反正就是痛就對了,雄雄覺得自己會因為咳嗽而痛死

翔BB坐在我旁邊叫媽媽,我說『媽媽~痛痛』,翔BB接著說『媽媽痛痛』…

然後又說『我,秀秀』<--摸摸我

接著又說『我,呼呼』<--在我的胸口吹氣

超~~~感~~~動~~~的,媽咪真的沒有白疼你吼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要睡前,跟翔BB說,你快睡覺,不然媽媽明天爬不起來就會沒工作…

翔BB說:『爸爸工作』………『只有爸爸工作不夠呀』我回答

翔BB說:『翔翔工作』………『噗,翔翔工作也不夠呀』

翔BB接著把他所會叫的稱謂…都叫出來工作了,(((哈哈哈)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童言童語,真的好可愛喔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