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我就自告奮勇說要洗碗…每天回家婆婆就煮好晚餐了,之前都是公公在洗碗,剛開始說我要洗時,他們還拒絕…說我們上班很辛苦了,不用洗…搶著來做之後,洗幾天……小嬸可能也覺得不好意思吧,就和我輪流洗。

上週都忙著上課,回到家都晚了,這幾天咳得嚴重…昨晚吃完晚餐,婆就跟公說…等一下碗你洗起來,天冷,不要讓XX碰水,讓她休息。有沒有很SWEET…我覺得好感動喔^^我公婆都對我很好餒。平常上班的時候,我阿母也會煮中餐給我吃。我真的很好命餒~~小胖就說:因為你平常也很貼心呀,所以你爸媽你公婆都會很疼你……覺得心裡頭暖暖的,我一定要加倍的對他們四個人更好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身體不舒服半個月了,翔爸對翔翔的生活起居更加的關心和照顧,都讓我有機會喘口氣,雖然睡眠品質很差,因為一直咳又頻尿<---感覺很像老人。醫生說我的免疫力很差<----就是外表壯得像頭牛的毛毛蟲,昨天翔爸下班…很神祕的拿了一個袋子給我,裡面有三個蛋糕和一盒軟糖

 

昂貴…是因為它的名字看不懂

 

這是軟糖的外盒和內容物(裡面有八顆軟糖(上下兩層)),不會很甜,但是我實在吃不出味道(重感冒嘛),但是翔爸和翔BB都覺得不錯。

這是第一個蛋糕,有點苦…但是巧克力還蠻香的((我真的不適合當美食家))<---這麼遜的講評

這是第二個…照的很模糊,旁邊的奶油花被翔BB攻擊,((我盒子一打開,他就主動拿叉子了,一直頻頻的進攻,我兒子的行動力真強))

這是內層,感覺很有層次感…這個今天才會吃

這是第三個蛋糕,一家三口和婆婆分享這個,好吃

它內層的口感會讓你驚訝喔~~~自己去買,噗!!

其實翔爸是要買焦糖布丁給我吃的,因為對我來說布丁大於蛋糕很多^^,但是布丁已經賣完了,所以他才買蛋糕…問他以上是多少錢,他支支吾吾不答,等我喀完後,他才說680元


680   680    680    680   (((((六百八十元)))))媽呀~~差點把盒子吃了,我快昏了…給憨嘴吃那麼好幹嘛~~~還是謝謝翔爸啦,至少是個新的嘗試。偶爾為之就好了吼~~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