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是翔爸35歲的生日((有夠老的)),不過男生好像是越老越值錢餒…整個很討厭

口袋名單很多,一直在想要請他去哪吃飯…二週前訂了『MASA壽司』,沒有菜單,純粹以套餐組合的方式,白話的說…就是以價格區分。內場的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,店面不大,很容易客滿…噗!!

感覺上也只能輪一輪的客人…因為出菜的速度不快,翔BB乖乖的坐快三個小時…真的很棒

因為我們有帶小孩((這也是翔爸和我堅持的,就是要一家子一起行動)),所以坐櫃台不是很方便,後面的開放式小包,也挺雅緻的…

我喜歡明亮的餐廳,因為照相比較方便

這個是醬油還有送給翔BB吃的粥(料很實在喔),翔BB吃光光

前菜是墨魚汁做成的豆腐…加上芝麻醬(翔BB很愛)

再來就是生魚片,我已經忘記是什麼魚了(服務人員都會介紹),我只知道那個花枝美味到不行

近拍握壽司((還是忘記魚名))

這二隻魚…都落到翔BB的肚子裡

一口吞的北海道生蠔

近拍握壽司…還有玉子燒(翔BB不識貨,他只愛茶葉蛋)、薄豬肉的生菜沙拉,左下角那個握壽司超好吃,但是我忘記名字殘念…

近拍嚕~~

再一張…我知道這個是鮪魚

一共有八個握壽司(一個人喔)

鮭魚卵…我不喜歡中間的蘿蔔泥

馬糞海膽…((生平第一次吃海膽)),不腥餒…好吃

粉嫰的烤魚…翔BB吃了半隻

紫蘇炸蝦(這道我就沒吃…因為我不愛紫蘇味)

山藥蛤仔湯…湯味道不錯,不過這個時候翔BB已經坐不住了,草草結束

這一天的翔BB是『西裝頭LOOK』喔~~好可愛喔~~一直坐著,真是辛苦他了,翔BB表現很棒喔。

媽咪給你100分

這張有點憂鬱餒…還是帥

這是幫翔爸準備的蛋糕…BLACK AS CHOCOLATE 不會很甜…白色的部份是起士,不是奶油喔,好吃,應該算大人的味道吧

整體來說…我覺得MASA很好吃…但是翔爸不認為…因為他還是愛三十三間堂

因為這件事,我們有點不愉快…東西好不好吃…這本來就是很主觀的,所以他覺得MASA沒有物超所值,我也不便說什麼,其實我只是希望他能說聲『好吃,謝謝』<---拖到週日才說,但是二天來爭辯的結果,只是不愉快而已…

之所謂口袋名單,就是我找了很多家的餐廳…最後各方衡量的結果,才決定MASA,只是覺得這樣的爭吵,讓自己的用心完全都沒有被認同、沒有被看見,ANYWAY…後來知道翔爸是心疼我花錢,又說自己嘴巴笨,也罷,反正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他嘴巴笨討厭鬼((而且我那天還化了淡妝、擦了口紅、戴了耳環,這個人…完全沒看見))算了,他可能覺得沒差吧ORZ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固執,喜歡製造驚喜…當受贈人沒有我預期中的喜悅時,自已才在那很難過、很難過,這種對受贈人也是壓力吧,其實…我只是希望能夠讓對方開心而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EAR  翔爸…

    希望你可以很開心、很充實的過每一天,也希望我能多瞭解你…你能多懂懂我

你是一個很棒的兒子、很好的爸爸、很不錯的老公。生日快樂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