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獸翔最近比較沒有在看書…小皮蛋一個

前幾天他默默的拿了一本巧虎在看…為娘的我正在高興時…竟發現,他去坐在書箱上

你~一定要坐在那看書嗎???

十七公斤的你,不覺得書箱…很…辛苦嗎??

看得很專心吼~~看得到我的LV在玩具箱嗎?

還會翻頁餒…顯示有在看~~~

累了嗎??要用杯子喝水喔~~~『吼~~答~~啦』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旅展的最後一天、最後一小時…和翔爸殺進去

這些都是我想去的的地點

但是戰利品只有這二個~~本來要買八煙的溫泉卷(被翔爸阻擋),他實在是很想帶翔BB和德哥哥去綠世界看野生動物…不過我很怕被駝鳥追我怕跑不過餒,噗~~~

錦水的二天一夜…再找時間去嚕^^

明年想去清境…想在草地上滾呀滾((只是想想啦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