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難得和張氏夫婦一同遊金山…上次就說要請他們吃飯,今天剛好成行~~可惜這天的我,身體很不舒服

中午吃完我煮麵後,就和翔BB睡回籠覺,等張氏夫婦的電話

照慣例~~翔BB一上車又哭的淒慘慘,他好像除了他爸和小叔的車外,剛開始都不適應,噗

翔爸從壹週刊看到介紹『莎蜜拉』,個人沒啥看電視…所以就覺得一般,沒有想再去的念頭不過他的餐點似乎還不錯,要離開時,還看到許多『家族』一起來用餐…

週六的海邊…天氣不好,就像我的頭一樣,爆痛的厲害…隨身戴著口罩,免得傳染給同車的人

這樣份量的薯條要80元,還有像多力多茲的餅乾,只是有附醬…也是少少的,80元

水果茶還不錯…我個人覺得比榕X的好喝

我和翔BB的合照,看得出來…我那天氣色真的不好

翔BB現在很像小大人…什麼事情都要幫忙,什麼事情都要學大人~~你是看得懂喔!!重點是我還問他『先生,你要點什麼』

這是我們的晚餐…原來A20=姐妹<-----餐廳的名字就叫姐妹啦

超美味的,打算公公的生日也去那邊吃好了,屆時再問問翔爸的意見

我們點了超大顆的海瓜子+透抽生魚片+魚+沙蝦+石蟳+海帶…店家有送青菜和魚皮

出餐的速度『飛快』,也不會口味太重,完全以食材的味道為主,現在的富基越來越多人了餒…

之前和翔爸去的時候還沒什麼車…現在車子很多,不過有了喜歡的店家後,去那就不會猶豫啦~~


這是選食材時,我跟老闆要的名片…希望大家去富基時,可以考慮這一家喔^^((我沒有出資,不用誤會))

希望我感冒完後,翔爸可以再帶我去吃~~~~

SHOW一下翔BB的連環拍~~最近大家都嫌他胖,我好難過喔~~明明他的BMI質都是正常的範圍呀,醫生也說養得很漂亮啊,不會過重~~~~~不要再說他胖了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