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周六,翔爸比為了讓我不要面憂憂~所以帶我去IKEA((哈,去賣場就會快樂的女人)),一家三口在IKEA逛了三個多小時,才買了二百多元的東西,但是感覺得出來,翔爸將來應該會支持我的翔BB房和遊戲室餒,翔爸幫翔BB選了大象、鯊魚、熊熊、浣熊、鱷魚要給他當禮物,翔BB都很愛,但是說要選一隻帶回家,BB就搖搖頭~~幫爸比省錢餒,乖寶寶!!

一家三口離開IKEA後,翔爸提議要去台中,被我打槍…所以就改去大佳騎腳踏車

結果竟然…都被租光了,只好散步走走嚕,反正翔BB也愛狗狗,他也是很高興的

午後的大佳河濱公園,人好多喔~~~騎腳踏車、溜狗、玩棒球、飛盤,誰說休閒活動,一定要花錢呢^^

要翔BB看鏡頭,真不容易,所以大人即使沒有帥POSE,也沒關係啦…反正你們在我心中是最帥的

最近在教BB比『YA』,但是他只會打XX~~也想叫他比『棒』,但是還學不起來

翔BB不是在『嗯嗯』喔~~他只是很專注的在看柯基犬,可能覺得怎麼沒有尾巴吧~很CUTE吧

一家三口的影子,翔BB只有照到大頭~~要一直幸福下去喔

父子倆不約而同又穿了情侶裝,胖子怕穿橫條的媽媽一直沒辦法參與~~我一定要想想辦法,來找件全家福親子裝~~

最好你們都那麼瘦高啦~~~討厭!!

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~~記得我愛你喔~BB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束大佳之旅後,我們去買了『下港耶』羊肉爐回家煮,不知是不是口味變了…覺得沒有以前好吃,還是福港街的羊肉爐比較合口味,但是實在不便宜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