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眼皮跳…翔爸滑倒,左腳的小腿…傷口縫了幾針,很自責沒有幫他買很防滑的鞋子,反而他還安慰我說,磁磚本來就會滑,沒有事啦,在縫的時候,還想叫醫生不要打麻醉,噗~~以為自己是關公喔,整個搞笑

shit~這幾天眼皮又跳了,我都快把它抓爛了…說『好的來、壞的去』

昨晚請翔BB幫我拿飲料,因為他現在很喜歡幫我做事,我都會誇獎他是『媽媽的超級小幫手,真棒』,結果他很高興的幫我拿飲料,卻滑倒了,沒有趴在地上,卻彎著身體哭不出聲音…我還不知情的說『沒事、沒事,痛痛飛走了』,摸摸他的腳,發現手上一堆血時,心卻漏跳了很多拍…

左腳腳底的指頭,磨破皮了,而且很大片…二根超飆淚的啦…BB一直哭哭,我很緊張,帶到樓下跟公婆還有翔爸解釋,但是我卻不敢說是為了幫我拿飲料,公公幫他包紮,我幫他穿上襪子…他還是走來走去很正常,但是我卻超級自責的,有跟翔爸說實話,翔爸說沒關係,小孩子跌倒受傷是正常的

公婆也安慰我…沒關係啦,那是小傷口,很快就會好的

二個人都是傷到左腳…但我卻都覺得是我的因素,沒有把他們照顧好

真希望他們不要再痛痛了…對不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