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翔爸很神祕~一家三口睡完午覺後,翔爸說想去吃飯,一家三口就出門嚕~~

一路上都問不出來到底要去哪吃!!其實翔爸多慮了,基本上我是路痴…在哪都會迷路的

噗~~原來是要去內湖美麗華呀~~想不到我每次看到摩天輪就在那嘟嘟嚷嚷的策略奏效,人家沒有坐過嘛,晚上的摩天輪真是耀眼,好像在說((((((來坐我吧))))),今天是我們一家三口的『初體驗』喔

美麗華的Friday說要等四十分鐘,我們就先帶翔BB去湯姆龍玩玩

翔BB玩的很高興餒,而又欲罷不能~~可惜我不會傳影片,動態檔才叫口愛餒^^

翔爸在一旁保護他的安全,所以掌鏡的是我~~

一直拍拍拍~~巴不得把翔BB玩遊戲機的樣子一一入鏡^^

期間翔BB還不時的親我和翔爸~~好好珍惜呀^^著實的令人感覺到幸福

這小子玩太HIGH~整個忘記肚子餓

到餐廳~一家三口都餓扁啦,點了一堆後,才發現吃不完~~

我覺得起士條和寬麵真是經典,有夠好吃的,我對起士實在是難以抵擋

翔BB也很餓,吃到熱熱起士條的怪表情,不過他真的吃的很高興,還一口氣吃了二條

今天的重頭戲就是美麗華摩天輪嚕~~有黑吧我!!但是這種幸福的氛圍…是再多的蘋果光都打不出來的喔會不會怕~~不會啦,給我最大力量的二個男人都在我身邊,怎麼會怕

翔爸很搞笑吼~~還是不記形象的PO上來了,哈~

我真的好愛你們喔~~給我無比支撐下去的力量

最後附上摩天輪下的夜景,今晚的我…真的很幸福,回家還一直看相機回味餒,這種幸福的感覺,足夠能讓我回味一輩子~~謝謝有部落格和相機嘿~~留下的影相、留下的感動、留下的點滴…足已讓我不怕任何的困難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