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同事們~~像不像慾望城市呀~~不過她們是很保守的喔^^我絕對不會說婷站在凸起來的地磚上

鏘鏘~~這是最近覺得還不錯吃的皇家帝國…位置有點偏遠,不過吃完飯散一下步,也是不錯的,電話有點難打,不過這天我們很幸運…沒什麼客人(因為大部份都是約七點,五點鐘沒有人要來吃啦),整個就是幸福,吃完後…發現爆滿~~外面又一堆人在等,我們吃的超飽

同行的朋友都說它們家的牛肉還不錯吃,自從爸媽身體欠安後,我就不吃牛、初一、十五吃素了…所以早已不碰牛肉嚕~想想以前的牛小排!!今生無緣

這是皇家的自助吧和水果、甜點、冰淇琳~~記得要留肚子吃嘿,超多選擇的,還有巧克力瀑布(我們來時還沒開,就知道多早了),還有研磨咖啡,不喝汽水的人,也有其他選擇。

我和瑞同鍋,但是它們家的麻辣鍋怎麼都不辣…下次還是吃泡菜+海鮮好了

吃完後…大家的臉都變圓了,oh~~~是本來就圓啦,怎麼沒有我!!因為我太圓了,鏡頭照不出來,so…

這是我在美華泰買的東西,跟外面比實在是便宜多了…中間的糙米捲(好吃)外面一包都賣50,這裡只要39元,左下的日本米果是最近愛吃的,外面189,這裡只要169((((強力推薦))))、還有幫翔BB買的QQ糖和海苔,BB很高興餒,噗~~

原本台北車站的地下街有那麼多好貨…和瑞從皇家步行至台北車站,幫翔BB買了這些,不過『陪伴』還是最棒的學習喔~~~

這個是翔BB一部份的故事書,晚上睡前他都會去挑一本讓我念給他聽…不過他應該都還聽不懂吧,只是喜歡有我的聲音伴他入眠罷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