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習慣把摩托車停在唭哩岸,總覺得這裡較不壅塞~也沒有忙碌的緊迫感,唯一的缺點是…常常忘記自己把車停哪,如果你看到早上七點多,有一個人在那東張西望…我不是要偷車,我是在找車

喜歡今天的天空~也喜歡這樣的天氣,不冷不熱…適合一個人的午後

雖然心裡的天空是灰的、是黑的、是下雨的,但是這樣的情緒也只能一個人去消化。等一下!!就是等一下而已喔~~我又會開始耍寶了啦

停好車…抬頭望過去,這樣的閒逸美景…怎麼能不跟大家分享,不過我照相技術不好,可以讓你們體會出萬分之一的晴朗嗎??

小時候,聽說看到彩虹可以許願、會帶給人家幸福的。

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幸福,所以很努力的把彩虹拍給各位~~加油^^(這是我在捷運上拍的喔)

漫步的走在中華路上~這算是古蹟吧~用黑白的方式入鏡,人~總是要往前看的,對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