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假日都會自己下廚,簡單煮個麵,就打發了一家三口的午餐…

週日在廚房收尾,順便洗奶瓶時,翔爸和半獸人翔在房間…我發現,父子倆有共同的問題,就是看了電視後,完全會在自己的世界…

我回到房間,發現皮包被翻光了…珍珠粉散落一地(好險是未開封的)、房間又像戰場…吼~~我的手機果凍套被撕破了,整個火氣上來,老娘每天是要收幾次,上支手機被摔壞還不夠嗎??嫌錢多喔~~

整個就是生氣…一把就把半獸人手上的套子搶了下來,半獸人當然也不甘示弱…馬上大哭給你看~~翔爸說『小孩子又不懂,你不要那麼生氣』。我無言~~的確為了180元的果凍套跟半獸人抓狂沒有意義,上次把他把果汁倒在LV上…我就沒有生氣,怎麼會為了180元,在那變成賽亞人呢~~

翔爸看到殘局其實也是驚訝的…因為他的焦點在電視…所以也不知道半獸人做了什麼事~~不過他的一句話到是提醒了我…對我來說只是180元,對翔BB來說=媽咪變成賽亞人

昨晚頭痛的毛病又犯了…睡前還是不忘跟翔BB說『寶貝晚安,媽媽愛你、爸爸愛你』,翔BB含著瞌睡蟲對我說…『愛~~我』,噗!!

有點懷念不是半獸人的翔~~↓爆可愛的,不過現在也可愛啦~~現在在學說話中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