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下午帶翔BB外出走走…我們的計劃從綠世界改到騎腳踏車…最後卻去萬里看風箏,真是一日三變,還是希望能去綠世界走走嚕…

我來數一數我三十二個年頭,放過幾次風箏,好像只有二次吧…

實在是很佩服可以把風箏放那麼高的人…每個人都好厲害喲~~

特地帶翔BB來看風箏,結果他在做啥??

.

.

.

.

 

他在『撿石頭』,粉奇怪餒,他看到石頭,就像看到鑽石一樣,眼睛會發亮餒

後來看到這一顆…『媽~~~媽』<---用很撒嬌的語氣看著我,『我是不會幫你搬回家滴』<--我回答

BB後來就站上去,噗~~你以為站著,就是你的嗎??那媽媽也要去銀行站一下

噗…一直希望我幫他搬回家…

後來翔爸把他的目標轉移…到處走走…抓蚱蜢



之後我們就到野柳吃晚餐…(((((踩    到    地    雷    啦)))))

翔BB吃的很高興,還蠻有胃口的,目前的他正餐還算OK,吃飽後,自己也會把餐具收一收,把桌面擦一擦,翔爸說…他很擔心兒子有潔癖…

BB吃的很專心吼~~最喜歡看他吃蛋糕的樣子,吃的滿嘴,很可愛

這是我們點的食材…還有魚湯沒照…這樣要1485,唉~~踩到地雷嚕。食材算新鮮,但是有夠貴

話說周六的時候,去西門町的皇家帝國吃火鍋((又是火鍋)),和公婆一起,所以沒照相,但是這家還真是好吃,海鮮種類很多、甜點也很多、冰品也很多…食材也蠻新鮮的,我好想再去吃喔~~

缺點是電話很難打((我問老闆,電話怎麼那麼難打,他說…不會呀,只是很多人打而已)),所以要提早訂位喔,因為現場等的人,真的不少…大家都覺得比天外天好吃、我覺得也比馬辣好吃…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