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訓練翔BB自己睡嬰兒床,日漸大隻的他…常常踹得他老爸鼻青臉腫的,我睡得腰酸背痛的…

睡眠品質很差一段時間了,這一、二個月都睡得很不好,不是很難入睡、就是睡睡醒醒((天呀~這是更年期的現象嗎??)),尤其是翔BB很愛黏著我睡,側睡的我,只要一翻身,就掉下床了~~臭小子!!一定要那麼黏嗎,就算把他移過去…他也會默默的黏過來,這也不是遺傳呀,你爸都不會這樣黏我…

昨晚等他睡著,偷偷的把他抱到嬰兒床,噗~~頓時覺得床空空的,翔爸和我還挺不習慣的,不適應一下子舒展開來的四肢…不適應二個人睡那麼近((感情那麼不好喔))…

我依舊不容易入睡,好懷念以前碰到枕頭就睡覺的日子喔~~起身看BB有沒有蓋被,有沒有遮到口鼻…翔爸說:偶兒子沒有那麼笨啦,呿~~就是愛擔心嘛

不知道睡了多久,BB嗚嗚的哭醒…大叫『媽媽、媽媽』,好不容易入睡的我,看到翔爸起身,就說把他抱過來啦,翔BB一碰到我的枕頭,馬上又笑咪咪的睡著臭小子,故意的吼~~知道我們還要上班,不可能跟你耗吼~~老娘不發威,你以為爸媽好欺負是吧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美國次貸的危機…導致全球金融風暴,處在金融圈的我,首當其衝,這一次的影響真的蠻大的,全球的經濟衰退,不是短期就可以結束的,未來的一、二年,可能會更糟,每個月的費用是固定的,但是工作卻是搖搖欲墜,加油呀~~FOR M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有九天的特休…自己一個人可以去哪呢??有好的建議嗎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