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振興看醫生…顧及翔爸要上班,所以我並沒有開口叫他陪我,等好久喔…等到晚上七點多,翔爸下班後問我在哪,沒有開口,他便說要來陪我…好感動喔^^

醫生很細心,做了二種超音波檢查,即使生過小孩了,還是緊張到爆…看診的時候,翔爸沒有陪我進去,因為除了懷孕之外,其他的檢查,男生好像不方便進去餒,不過知道他在外面,心裡踏實多了,也比較不會害怕。

檢查的結果是子宮收縮不良,醫生開了止痛和止血的藥給我,可是吃了止血的藥後…挺不舒服的,不過為了不要在失血過多,只好硬吃了…

謝謝翔爸,謝謝你對我的照顧,在日常生活中,常常讓人覺得很貼心,而且對我的家人,也會關心,這讓我覺得很感動…愛我的家人…比愛我更重要

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,雖然我們是沒有在過情人節的…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送你((大概買了,也會被你罵吧)),不過我禮物已經買好了餒,噓!!!!~~不知道會不會被揍吼~~~

你很棒啦…對我好,對我家人也不錯,如果電動可以少打一咪咪,再多陪翔一點,早點睡覺,那就更棒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