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…翔BB感冒了,發燒、流鼻涕、酷酷掃…活動力還OK,現在翔BB發燒,我已經沒有像他小時候一樣那麼的緊張,發燒就是個警訊吧,但是知道該怎麼處理就好。

只是覺得累,因為一顆心懸著唄~~幸好周六晚上燒退了,隔天還能帶著公婆和德哥哥,一起去淺水灣玩沙,昨天沒睡好,因為翔很難相處…很故意,後來我和翔爸都抓狂,念一念後,就乖乖睡了,真價歹鬥陣。早上起來…發現自己也感冒了,爛身體。

這次MC從7/17(晚了二週)~7/25,結束後…停個三天,又莫名的出血了,中醫師建議我去大醫院檢查,因為他懷疑我是不是子宮有長東西或是內膜出狀況。

不知道翔爸怎麼想吼~~一定覺得這女人,身體怎麼三天二頭出狀況。其實我也不想呀…

明天下午的門診,其實這一次…我真的不太想一個人去。不知道結果是什麼…但是!!我也沒有跟翔爸說我不想一個人,哎喲~~怎麼寫到這,有點酸酸的感覺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