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,一家三口睡到自然醒,去了花蓮糖廠吃冰,本來就沒有計劃…不過讓翔BB餵了一群很餓的魚,之後本來要去兆豊的,350元/一人的門票,實在不想花下去…有去過的人可以告訴我好玩嗎??下次再看看要不要去。

『廟口紅茶』,飲料是從管子內流出來的,蠻特別的,它的小西點,翔BB一個人喀了一個,紅茶很道地,翔爸覺得酸梅湯不夠酸,本來要去鯉魚潭踩水車,但是我不敢~~翔爸說我是巴里島溺水後遺症。

翔BB迷上了趴在我胸前睡覺,可能是聽到我的心跳聲比較有安全感…可是他的嘴巴真的很好笑。

之後還去吃了『鵝肉先生』,我們並沒有去買公正包子…沒肚子了,晚餐意外的吃了一家挺不錯的涮涮鍋(阿官火鍋),台北沒有分店…真是可惜。

回程買了花蓮署和牛舌餅給褓母,還有翔爸愛吃的蜜踐,這照片是翔爸照的喔…就在路邊而已…很美吧

我要來想想年底要去哪…我們每天都在享受翔BB許多許多的第一次,這算是為人父母最大的幸福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