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一次的細菌感染…著實讓我身心像在洗三溫暖一樣… 三個醫生、三個版本,我只要確定不是腸病毒即可,因為有翔翔在,所以大人要更加的小心

振興的醫生講出來的症狀,就是我上網所查到的,也更加的確定自己的疑慮得到解答 不過醫生很疑惑…這種症狀通常是『baby』和『老人』會得的,機率很少發生在大人的身上,除非是大人的『免疫系統低下』才有可能發生。

 oh~~我決不會說自己像老人,我一定會說像bb的

回家把情況跟翔爸說…他開玩笑的講說要找人去把誤診的那家診所剷平…哈哈,只要不是腸病毒就好

告訴他是因為免疫力低下的原因…但翔爸當下沒有任何的反應

隔天…冰箱出現一大箱的櫻桃,連續幾晚,晚上洗澡回到房間,都有一碗公的櫻桃等著我

週末…翔BB一如往常,七點就起床,翔爸跟著起床…一家三口在房間玩…然後十點再睡回籠覺

我知道翔爸不浪漫,他不會說讓人甜蜜蜜的話,也沒聽過他叫我『老婆 OR BABY』,總是『阿呆、阿呆的叫』,看到花旗那個廣告還會裝睡,但是我知道他很疼我、很疼翔BB

謝謝你…我知道你很努力…也知道你疼我,不過!!不要再餵我了嘛~~你是很怕我瘦…還是喜歡胖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