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20是小妃妃生日,小妃妃明年要步入禮堂嚕~~真是替她高興,我想…這樣一位值得疼惜的女孩子,是有百分百的權利得到幸福的,雖然小妃妃很搞笑…不過這好像是20號出生的人的習慣…習慣把歡樂帶給大家嗎??

這一次我做了一個世上絕無僅有的啤酒蛋糕給她,壽星嘛…總要送她最喜歡的呀~~(((((我愛錢、我愛錢、我愛錢)))))<----明年就不用我多說了喔BABY們^^

一群女人…總是很可怕,吃得很多、喝得很多、唱得很多,不過大家這一天唱功都沒有發展出來…大家唱的哩哩啦啦,就只有小胖最高分((見鬼了))

之後大家在划酒拳…輸的人要喝酒、扮鬼臉OR性感的姿勢,雖然我從頭贏到尾,最後二道還是破功,大家扮的鬼臉真是不能看,想看的人去小妃的部落格觀賞,我這邊是普通級…總不可以嚇到小孩子吧

這樣女人的聚會真是非常的爽快,其實我那一天很想喝醉餒…怎麼都喝不醉餒(((((喝不醉、喝不醉、喝不醉)))))不過大家玩的非常的開心,這種感覺真的很棒,我本來想PO小胖的露奶照,可是我怕嚇到大家只好作罷,這裡是不可以有限制級的事情發生滴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