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老大介紹,目前開始吃京華城附近的一家老牌中醫師的藥…說藥也不算藥啦,只是MC 來時要喝的生活湯、去血化污湯、加味消遙散。醫生說我的肝火太旺,腎也不好,所以要常喝薏仁紅豆湯…

那天跟翔爸提過…這次MC來時,我已經連喝三天的薏仁紅豆湯啦翔爸昨天被雨淋得溼溚溚的,還是繞過去買,而且也有幫翔BB買一杯超好喝的萄葡汁喔,這二天老媽也幫我煮豬肝湯給我喝,公婆切水果時,都會先幫我放在外面退冰,真價糾感心餒…

為了報答他們,我也開始泡菊花枸杞茶給老爸和翔爸喝,老媽是我的VIP這是沒話講的啦,幫翔爸準備早餐時,也會幫公婆準備一份。

要別人對你好時,也要用『心』的回報喔

 

↓媽咪…我對你最好了,我尿尿在你睡的位置上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