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上週六要去新竹的『青境花墅』,因為太晚出門,只好作罷,希望這週六能夠成行…

不知道要去哪,便提議去野柳吃海鮮…午後的野柳人不多、就這樣隨意走走…也很輕鬆,翔BB很高興,有看到大海、大船、大海鷗…還有海蟑螂((不過翔BB對於海蟑螂一點都不怕,跟他說『咬咬』<--台語,他還很高興的把海蟑螂一把抓)),翔爸都說…兒子的膽子比我大

翔BB很高興,一直都笑咪咪的,我和翔爸也很輕鬆…我想!!幸福就是這樣的感覺吧

可是為什麼…三個人的合照,最黑的人是我呢??女人~~還是要打扮點好,免得看起來比翔爸老

通常在餐廳裡、在車上都是我負責翔BB,至於玩樂的時候…就是他老爸出馬了,有鑑於翔BB日漸增加的『漢草』,為娘的我…已經不太抱得動了,只好靠翔爸…雖然他很瘦,但是14公斤的翔BB,應該還OK,這小子現在對什麼都很有好奇心,又跑的超快的…有時候都追不到粉皮、粉皮

去女皇海鮮吃飯…翔爸問我怎麼知道這一家,呿~~~我有做功課啊,哼哼,聽說旁邊的三姐妹也不錯吃,下回來試試…我們點了炒螺肉、海菜沙拉、一魚二吃、烤扇貝,魚很新鮮,湯也很好喝…螺肉和扇貝很下飯,唯一我覺得不優的是海菜沙拉,和我在富基吃的海菜差蠻多的,真是枉費我愛海菜,不過其他四樣菜很值得吃…這樣一共1100,不便宜

回程的路上我們去買金山的烤玉米吃…因為晚餐吃太飽了,所以和翔爸享用一支,今天有二個人問我翔BB是二歲還是三歲,當我說出『一歲半』時,她們都覺得我在騙人,玉米婆婆還給翔BB一節的玉米,免錢^^這樣在回程的享用中…翔BB也沒有缺席喔

 

回到家,洗完澡…周六、日連著二天都帶翔BB去漁人碼頭走走,這小子第一天…可以從門口走到橋尾,很勇…勇到翔爸都說走太多,他要抱著讓翔BB休息((真價糾甘心)),第二天翔BB就耍賴皮…走走抱抱的,不過一家三口這樣散步,我覺得很棒…這種簡單的感覺~~就很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