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於腸病毒…我非常的不爽,因為翔BB五個月時,有得過腸病毒,五天的住院…我大概也嚇得老了五歲,而且在BB的右手,現在有一個小白點,那是當時打點滴的疤痕,我每看一次…心就痛一次。

那天看蘋果日報…說六月開始腸病毒的高峰,現在的我…採一級的戰備狀態,我深深的覺得,我的潛在基因裡,一定有龜毛的性格,但是為了翔BB,我一定會繼續嚴謹下去,也希望我週圍的人可以跟我配合,每天勤洗手…不要出入公共場所。

媽咪…我頭好壯壯

這是那天截取蘋果日報的內容…各位媽咪可以參考看看

這是我幫翔BB準備的工具,去藥局買75%的酒精,分裝後,隨身攜帶…如果去餐廳時,會先用酒精將餐椅擦過一遍,也自備溼紙巾…早晚奶粉裡添加益生菌和綜合營養素,增加他的免疫力…圖四是我買的『毛寶-台大奈米生醫一號』((((我沒有廣告嫌疑喔)))),這個組合要六百多,內容有洗手乳…居家防護液(可以噴在家中的門把,幼童的玩具、家具上)、和隨身型的噴液及凝露(有點類似乾洗手),市門上乾洗手的種類很多,在沒有辦法洗手的情況下,或是去賣場時,都可以擦在手上或噴在手上,可以防護…

大人回家後馬上換上衣服,洗完手再抱BB…只要不要得腸病毒,花再多錢我也願意…真的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