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這段時間,四川地震的消息,每天充斥著報紙、新聞…年紀大了,哭點很低,每回只要一看到照片、看到新聞,眼眶都會不自覺的紅起來,在第一時間,就用翔BB的名義捐給紅十字會,不為什麼…只是想要盡點力。其實不應該看的,因為我都會放在心裡,不管是圖像、還是文章,老媽和瑞…都會事先叫我不要看,有一次全家在吃飯時看新聞,卻也流眼淚,婆有點嚇到,真是有夠糗的,衷心的希望…災難不要再發生,而大家的捐款,中國政府能夠『真正的有效利用』,不管是政府、企業家或是個人,每個人都是有社會責任的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…不管是出錢、出力,這樣才是真正的力量。

    內心不斷的被這些消息衝擊著,覺得有些悶,前幾天回家坐接駁車時,遇到一個媽媽帶一位唐氏症的小孩,與其說是小孩…也有鬍子了,坐在我隔壁,一直往我的位置擠過來…我維持不變的表情和情緒,他的媽媽跟我說對不起,我微笑著說沒關係…不一會兒…他竟抓著我的手臂,臉靠了過來…我被嚇到了,但是還是說沒關係,他們下車後,自己在想懷翔BB時,希望他是健康的、四肢健全的,戰戰兢兢的過了十個月,這當中的心情,也只有當媽媽的才能了解,更何況是那位媽媽,牽著唐氏症的小孩,這樣的牽絆,是一輩子的…辛苦了,比一般的媽媽更加的偉大,小胖說我很勇,沒有嚇跑,坦白說…我很心疼,當下的驚訝是一定的,轉念之間…只希望自己的微笑,能夠讓那位辛苦的母親稍微寬心。

 

    這幾天小叔的BB生病了,我和翔BB待在房間的時間更長,這小子…不歡的時候,很可愛,但是可不可以不要五點就起床,媽咪訓練你十點半睡覺,是要你健康,但不是要你五點就起床,以後你同學說你媽媽是『胖子黃臉婆』,你就慘了…每天我和你爸睡不到五小時餒,臭小子…

 

媽咪~~你不是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???來!!跟我一起做早操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