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之前想吃和民很久了,但是不能訂位,除非有他們的卡…上週六原本已經訂好古拉爵,一家三口到了士林,本來以為停車位很難找,但是還蠻幸運的,一下子就有路邊的停車格…看到和民的招牌,跟翔爸碰碰運去去問,LUCKY!!有位置餒,等我們吃飽出來…都一堆人在排隊了,可能是因為假日的原因吧。

    上網打和民居酒屋,就有菜單和分店介紹,所以這裡我就不多加敘述…

    這是它的抗棒…酒紅色的底色,還不錯!!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,這好像是和民的特色之一,點餐時都會用半蹲的方式<----這就有點OVER了,畢竟台灣和日本的風俗習慣不同,不過它應該是全部COPY過來的吧,整體來說是不錯的。

    就像一般居酒屋一樣,裡面有些吵…不過這正適合帶小孩去,桌上還有服務鈴,挺特別的


士林店裝潢的很漂亮餒,這是它們路燈的造型,有沒有看到滿滿滿滿滿的菜單,真是令人眼花瞭亂…可能要多去幾次才能都吃過…幾乎都是開放式的小包廂,還不錯

一家三口一共點了:超人氣海老沙拉、南蠻雞肉佐塔塔醬、明太子起士玉子卷、鹽燒鯖魚、石燒鮭魚帆立貝拌飯、和民風蛋包飯、香蕉巧克力百匯

個人口感…海老沙拉的炸蝦狠小隻,而且炸的外皮沒有很脆,有可能是因為要裹生雞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蠻雞肉佐塔塔醬…這是我評價比較高的,因為塔塔醬不錯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太子起士玉子卷…這也不錯,但是有點鹹,是不是明太子都比較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個飯:蛋包飯有加牛肉高湯,所以我沒吃…拌飯的話,還是比較喜歡吃韓國風,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鹽燒鯖魚:只要帶翔BB出門,我們一定會點魚給他吃,鯖魚還蠻新鮮的,不過有鹹(鹽燒的嘛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於香蕉巧克力百匯…我願意給其他的甜點機會(((((不是我的菜)))))


吃完飯,門口已經大排長龍,散步的去牽車,途中經過一個公園,帶BB去溜滑梯…他玩的很高興餒,回到家洗完澡,又帶他去漁人碼頭走走,BB第一次去漁人碼頭餒,玩的超高興的,一直去追別人的狗,還一直叫『襪~~襪』,原本要去逗弄旁邊休息的狗,我和翔爸連忙阻止,但是我們還是跟他說…狗狗在休息,所以不可以去吵牠喔,並不是說會被咬…和翔爸共同的觀念,還不錯,主要還是要叫BB能夠尊重生命

晚上的漁人碼頭…有很棒的歌聲、很涼爽的晚風、又不怕有車子…下次還要帶翔BB去走走

arrow
arrow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