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翔爸跟我說…等到天氣好些,他有打算騎摩托車上班…油價120元以上了,如果翔爸騎車上下班的話,每個月可以省近五仟多…五仟多餒,實在有夠多的

心裡著實的捨不得…一想到他要風吹日曬的,心裡不自覺得煩悶了起來,每個月我們都很努力,努力的在存錢、翔爸總是打趣的說…他都要乖乖繳『保護費』給我,跟他賭氣的說…哼,你騎車上下班,那我也要比照辦理,但是他的想法…我卻沒有理由說『不行』,因為省下五仟多…卻也可以輕鬆一點。

翔爸上班的路程,我們也走了很多次,路況…翔爸應該也是很瞭解,他應該知道我擔心的是啥!!你是知道的,我總是喜歡杞人憂天…如果你要騎車,我早上會幫你準備好早餐,讓你吃飽飽再出門,不用在路上買後,到公司沒有時間吃,下雨天時…不準騎,早上天空沒有太陽…不準騎,沒有吃到我準備的早餐…不準騎,有沒有很難相處,我想這是我『最大的』底限吧。

希望你可以早點睡覺…因為你早點睡覺,我早上叫你起床時,才不會內疚…懂嗎??不然我就要抱兒子偷跑…不過等我抱到褓母家,我的背也癈了吧,我知道你很努力,我也會好好加油的…

 

↓這小子最爽了,每天只要吃飯、玩耍…欺負老爸、黏黏老媽,就有錢拿!!!!!(((((長~大~我~會~討~回~來~的)))))<---這個謎之音是他阿母的決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