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嫂子~~生日快樂,我知道是明天喔,這一次再錯的話,我就去K老爸…為了怕明天二哥帶你去浪漫一下,讓你沒看到這篇文章,所以我就先寫下來…讓你有時間可以看到,如果二哥明天沒有安排節目…那就扁他啊,千萬不用給我留面子

那天吃飯時,看到你都沒有吃什麼…覺得很心疼餒,這樣別人看到我們倆個…會不會以為是我懷孕呀所以你要加加油,多吃點嘿~~不過你的氣色看起來很好餒…而且更漂亮了((呃~~難道懷孕變醜的,只有我嗎??)),這一張的凱…姑姑好喜歡喔,真的很可愛餒,這不是姑姑照的漂亮~~而是凱本來就帥帥喔

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^^把身體照顧好喔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