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的下午和鄭小丸當貴婦…但是小丸要買的COACH,被我嫌棄難看…個兒小的人…就不要背大包包嘛!!!!大包包是我這種比較適合,所以你可以買給我,謝謝

後來想想不太對,我怎麼可以阻礙經濟發展,所以如果鄭小丸又看上別款,我一定看都不看的叫她敗了,所以小丸你可以先去買美金來等~~

用了新的製圖軟體,覺得蠻可愛的餒…可是!!為什麼都沒有辦法把人修瘦一點的餒,這樣別人以為『小丸』是我,那怎麼辦~~小雯對於我把她叫『小丸』很不滿意,有什麼好不高興的,我是說你的眼睛像丸子一樣圓溜溜的,要是我叫『小丸』才叫委屈餒…因為我的嘴沛肉…一點也不『小丸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