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5下午,翔爸說要帶我們去薰衣草森林,真是驚死人…因為通常都是我再說要去哪玩…雖然我們遇到塞車,遇到迷路…但是翔爸的誠意十足,所以還是要給他拍拍手

想不到新竹的薰衣草森林那麼高…差點怕金鋼芭比爬不上去,翔爸竟然跟車子說『BABY,加油』,我都幫他生了一個兒子…也沒聽他叫過我BABY,大家來憑憑理呀…

翔BB現在最喜歡撿石頭,所以停車場都是石頭時,他非常的高興…左手拿…右手拿…再來按摩臉部,怪人一枚…又不是在做SPA

我們在門口,發現一堆人在排隊,整個嚇到…又看到下面那個牌子說要等二個小時…差點要折返,結果排隊的人,是在等接駁車…二個小時是在室內用餐要等候的時間,吼~~誤會、誤會

翔BB坐在推車裝大爺↑,要等二個小時才吃得到東西…這就是假日出遊的壞處↓

入園的門票一個人是100元,可以抵消費…合抵也沒關係((新社花園就沒有)),入園後處處有巧思,覺得還蠻CUTE的…而且天氣很好…不會熱

連森林漫遊的地圖也很可愛…不過真的人好多喔^^

翔BB第一次和花花的接觸,他不會拔喔~~只會溫柔的摸摸,乖BB餒

以下是圖片的集合,也沒有所謂拍的好不好啦((鄭小丸都說我拍的很醜))…有些是翔爸拍的

鏘鏘~~終於有我和BB的合照了,可是媽咪這張很醜~~

我們入園的200元,其中一張,我換了四球的冰淇淋(補40元差價),有檸檬草、薰衣草、藍莓牛奶、還有一種我忘了,翔爸對檸檬草讚不絕口,剩下的100元,我選了一個手工肥皂,園內有好多種口味,有些超香的,我覺得向日葵和櫻花的味道很棒,雖然翔爸叫我多選,但是…以它的SIZE7*5.5*3,要230元,扣掉入園費的100元,還要付130元,所以我就只買一塊啦…昨晚把它拆開了洗,味道很棒,洗完覺得自己很像一朵向日葵,有點後悔沒有多買幾塊…因為味道真的不錯,希望下次翔爸再帶我去買,現在他們也有線上購物嚕…但是不知道運費怎麼算,喜歡的人,可以去現場買或是上網看看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