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和妙、瑞去喝下午茶…天母地區的午茶店,大概被我們喝垮了三家,都是他們二個害的啦…我一定不會說我…我們去了一家…和8X的招牌很像的咖啡店…

目前大家都人心惶惶的…不知道公司是不是要被吃掉了,分公司的據點會不會被收掉…還是要拿了資遣費走人…目前是有三家有意願…但是想到要從頭來過…就覺得吃力,客戶也不見得跟你走…算了,船到橋頭自然直,做員工的,也只能聽上頭的安排。

這一家竟然沒有賣法千,真是失敗…只好退而求其次…選了波士頓派,真是罪過、罪過~我真的有毛病,愛吃奶油,這家的波士頓派好大喔…比一般店家賣的大1/3,是我以前都買到小的嗎…還是我容易滿足

妙對我拍攝的技巧非常不滿意…但是我想我的技巧應該有比阿國好一點…這二張都妙拍的,如果有上精選,我在說我拍的好了

這是妙點的珍珠奶茶和『我愛一條柴』,不好吃…哈哈

這是我點的拿鐵…還不錯喝餒,可是糖可以再少點,免得喝到最後…膩膩的


圖片就可以知道…這裡少個『5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