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下午,一家三口想要去找便宜又好吃的海鮮,便驅車前往桃園的永安漁港…延路發現台北港那附近一堆砂石車,想想…如果台北港那邊的交通都OK後,翔爸上班的路程就可以縮短了許多…油價真是貴桑桑,如果夏天翔爸偷騎車上班的話,我就會變成賽亞人~~延路都是砂石車,最好是騎車上班,我一定揍人

永安漁港目前都有在規畫,初來時…有點漁人碼頭的感覺…帶翔BB到棧道上走走,完全不受控制餒,都不給牽~~

去的時間,已經接近傍晚了…夕陽還蠻美的,不會晒黑,但是風很大…

老師有講過…CANON這台就是防手震、防手震、防手震,老師有在講,翔爸沒有再聽…老是要翔BB擺好波司才要照!!怪不得我和BB的合照那麼少,因為都失敗了嘛~~我想!!翔爸一定是故意的

只好我快手,拍了他們父子倆~~因為我和BB的合照都失敗了,總不能PO上老媽強抱兒子時扭曲的臉吧

(((((((翔…爸…一…定…是…故…意…的))))))

永安漁市場有分『鮮魚區』『乾貨區』『熟食區』,原諒我沒有照像,因為忙著吃…鮮魚區的魚貨坦白說沒有很多,但是價格真的蠻便宜的…我們買了250元的生魚片後,就直接去人家介紹的NO12吃,真的好吃餒,我們點了鮮魚湯、黃金魚、蚵仔酥、蔥爆沙魚、炒青菜,還有一道是啥,忘了,這樣還不到1000元餒,很便宜吧~~希望下次能再去,吼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