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接到一通電話…翔BB的胖子啾啾…我滴大哥,叫我下樓拿東西

看到他時…覺得!!!!!!『媽滴,怎麼瘦了一圈』,瞬間覺得對大哥很不滿,怎麼可以偷減肥,他就很搖擺的跟我說…因為他最近在吃素…沒瘦多少啦…腰帶少了三格而已…真訴機車呀

大哥說他去金山財神廟幫我求了『招財蛋』,讓我放在桌上…招客源…招財源

OHOH~~~~真價糾甘心餒~~還給我一個符,叫我冥想發財的樣子,這個對我來說,一點困擾都沒有,因為我常常在想我發達的樣子,所以在冥想時,格外的得心應手

謝謝大哥送我的招財蛋喔~~希望你也財源滾滾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