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…褓姆心血來潮帶我回家,結果警衛伯伯看到我,覺得我很古錐,硬抱我…害得我『罵罵號』,那一晚…爸比和媽咪都沒睡好,因為我一直『罕眠』,隔天媽咪跟阿嬤說…仙姑阿嬤教媽咪方法,我才又能夠笑咪咪~~

過年走在路上,有二個姐姐問媽咪…可以不可以拍我的照片

和爸比媽咪去吃飯,別桌的漂亮姐姐都會跟我SAY 哈囉~還會跟她的男伴講…我也要生小孩

又有很多人問我媽咪…我是男生還是女生…拜託!!!!!!我這種『漢草』,當然是男子漢呀。

媽咪嘴巴很甜,當別人誇講我可愛…跟我笑咪咪時,媽咪都說…BB看到漂亮姐姐,都會很高興…別人聽的很歡喜…我的情緒被發現了…我也很害羞

不過『陌生人』如果要抱我~~或是摸我時,我媽咪就會生氣喔~上次去逛街,忽然有個小男孩來打我的頭,我媽咪抓狂餒,硬要抓那個小男孩問說為什麼打我,結果他跑太快,沒有抓到,爸比買完東西回來…也差點變成賽亞人,OH~~我真的老少通吃餒

我想…媽咪覺得我讓人喜愛,她也很高興…但是她不喜歡『陌生人』要抱我或是摸我…媽咪說…不是因為耍大牌,而是媽咪會怕我生病…或是不舒服…媽咪真是用心良苦呀,不過當媽咪的都是這樣吧,我當然高興很多叔叔和漂亮姨姨喜歡我啊,不過如果要抱我的話…要先看我媽咪的臉色喔~~因為如果被她揍,總是不好…不過媽咪說…每個父母親都是一樣的啦,現在病毒很可怕餒,我是不怕啦…因為我的瑪利亞媽咪都會幫我款好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