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有一天晚上…翔BABY在睡覺,阿母說過…睡覺不可以拍啦,不過!!!!看到這種畫面,我不拍的話,我可能會後悔一輩子,因為實在是太好笑啦

翔BABY很喜歡這種睡姿,是比較有安全感嗎??可是很可愛餒

這是我每天的點心…肉肉腿~~看起來很可口吧,唉~知道我瘦不下來的原因了吧

看得出來嗎??翔BABY就算趴睡,手手也跟著趴餒

不明顯嗎??我來鎖定給各位看~~

粉嫰、粉嫰的小屁股…還有腳丫丫~~SO…CUTE

每個人看到這張照片時,都說…好可愛的『嘴沛肉』~~『ㄟ~~我的重點不在這餒』

看到沒~~看到沒~~翔BABY的眼睫毛是媽咪我的n倍大~~YA~~老天爺對我真好,小胖還說…『好險』(((有夠欠揍的)))~~不過媽咪還是很歡喜,幸好眼睫毛像爸比

翔BABY的腳丫丫,快十五公分了喔~~~,有時候真沒辦法想像~~他是從我肚子裡蹦出來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