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總是覺得有種寂寞的心情,可能是身體不舒服吧…所以都悶悶的,也愉快不起來…很blue…

自從去年底買了這家的芭樂,翔爸說好吃後,我每天都提早一站下車,或是從公司走去捷運站時,繞過去看有沒有賣,終於昨天老闆又出現了…買了這一袋,二顆…100元,有夠給它貴的,想當初我在水果店站收銀時,芭樂還有一顆五元的餒,唉~~人老了,物價也漲了,日子越來越難過餒。

昨天在坐捷運時,看到一個孕婦,在織毛線襪…真得好可愛喔,小小的,我想她是懷男生吧,因為是用粉藍色的,覺得好CUTE喔,會心一笑…想當初~~我也織過毛線餒,真是想不到吧~~我那麼的粗勇,還會做這種女人事,嘿!!這是織給翔爸的,雖然他一次也沒有戴過,男生是不是都不怕冷啊,還是覺得圍圍巾很娘我想我也只會織圍巾而已,其他的對我來說,太難了~~所以有收到的要珍惜

頭髮好長喔~~第一次留那麼長餒,看得出來嗎??已經中間以下了,再長點~~再瘦點~~來燙個捲捲毛吧,不過要先瘦再說…免得…真的像奶油獅



上週五晚上和翔爸去租片、買奶粉…肚子不餓,但是嘴饞…心裡正在想,如果有個8x度的咖啡和法式千層吃,那有多好…說時遲那時快…翔爸問我:要不要去買8x度,哇靠!!翔爸真厲害,選了法式千層後,本來心想說不要買咖啡了,他卻接著說:要不要喝咖啡…哇餒~~真是神蹟,所以就很歡喜了買了『黑糖瑪琪朵』和法千回家了,我只能說…翔爸!!你真的是我肚子裡的小腸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