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情人節…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

從過年至今,每天都很冷…尤其是淡水,真得是冷到爆

每晚睡前,翔爸都會主動用熱水袋…放在我的腳邊熱呼呼,因為我容易手腳冰冷,所以他每天都讓我能夠暖呼呼的睡覺…我蓋好棉被要入睡時,他都會起身幫我把棉被塞好,不讓一絲冷空氣進來…晚上也會起來幫愛踢被的我,再將棉被蓋好,天氣冷…他反而更勤勞,怕我感冒、怕我著涼。

如果我的腳冰冰…他也會幫我抱熱熱,反之…如果是他在冷,卻不會讓我碰他,因為怕我也會跟著冷

天冷…他不會讓我洗奶瓶,因為怕水冰,不要我自己洗頭,怕我又頭痛…又感冒

雖然他不愛講甜言蜜語,但是他平常的舉動…卻常常讓人感動到不行

結婚後反而比結婚前更加的貼心

婚姻是需要經營的,我想…翔爸應該是很愛我的,所以很疼我

對翔BABY,他比我有耐心…我快抓狂時,他還會說…皮的很可愛

他沒有任何的物慾,卻常常給我錢,叫我去花…

每天他都載我去坐車,即使他睡眠不足…或是上班很累,但是從來不會賴床…或是叫我自己去

我們都互相的體貼對方,為對方著想…

如果愛情至此!!!!!應該是很棒的,我很珍惜…也很滿足

沒有大餐…沒有鮮花…沒有禮物,但我還是覺得很幸福,因為我天天都是情人節

雖然翔爸說週五要帶我去吃飯,而且指定要3000的大餐,但我只想和你一起吃碗麵…或是魯肉飯,只要兩個人在一起,任何的餐點,都能夠很美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