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婆婆的生日就要到了,所以大年初四時,選擇宜蘭全家出遊,很幸運的…雪隧一路暢通,沒有塞車,但是對向車道往台北方向卻塞了快五公里,LUCKY!!!!!

我們先去蘇澳富美吃海鮮,2500的合菜,還有甜點和水果,真的很好吃喔~~而且婆婆說…單點也不會貴餒,因為有長輩在,我就不好意思照相嚕~~之後我們就步行去南天宮拜拜,人爆多的,買了好吃的蕃茄和雞蛋糕一上車,翔BABY又睡著了,我想一定是在阿公的懷裡太舒服了,所以一直嚊嚊豬,謝謝公公幫我照顧翔翔,讓我一路輕鬆不少

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到冬山河親水公園,來了那麼多次宜蘭,親水公園倒是第一次造訪,涼涼的天氣,沒有下雨…真的覺得很舒服,也不用人擠人,覺得好棒喔~~翔爸和我租了二台腳踏車,翔爸載翔BABY,公公載德BABY…這是翔仔第二次的腳踏車體驗,他坐的很悠閒餒

這是我拍的樹!!因為和婆婆在散步時,看到蠻美的~~可是我的技術不太好

翔BABY和德哥哥合照,兩個人都玩的很高興,還有翔BABY和翔爸合照~~誰帥!!!!!兩個人都帥嚕

回程中去買特產,婆婆很細心…都會問我要不要買給我媽咪,媽咪也會準備東西讓我帶回婆家,我很幸福,有二個很棒的媽媽喔

這次婆婆的生日,我買了一個皮夾給她,還有一張小卡片,內容是寫『媽,生日快樂,當了媽媽之後,才更了解媽媽的辛苦和偉大,謝謝你把翔爸教育成這麼棒的男人,我也會好好的教育翔的,謝謝你,我很幸福,有一個很好的婆婆』,我把卡片拿給翔爸看,他說…哎喲~~狗腿鈴又重出江湖,哼!!!!!真是壞壞,我是真心話餒,其實長輩哪有不會唸的,只要念一轉,他們也是為我們好,心裡真得就不會不舒服,而且長輩是需要陪伴的,我希望我兩方都能夠照顧好

回程的路,我們是走濱海,也是沒有塞到車喔…翔爸真聰明,不過此程唯一的敗筆就是去碧砂吃晚餐,可能是我們選到的店家真的有『海撈一筆』的感覺,所以吃了一餐…『又貴又沒料』的晚餐,學到一次經驗嚕~~整天的行程,希望婆婆能夠高興,大家都很歡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