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~恭禧發財!!這是翔BABY除夕夜的新衣服,其實我是沒有幫他買新衣服啦,因為他衣服很多嚕,不過這一套也是新的,沒穿過…除了背心之外,翔BABY這件衣服穿起來,整個瘦高餒,怪不得公公都很驕傲的說…我們家的翔是『天公兒』<----翔BABY是天公生那天出生的,有沒有很男倫味呀…喔!!MAN的男倫是不拿奶瓶的啦

媽咪~~不要再哈啦了,快去整理行李

鏘鏘~這是我們初一住的地方,台中沐夏汽旅,過年前就訂好了,下午三點就可以進房,我是選商務房,比較便宜,只要3180元,還蠻雅緻的,我不喜歡太金光閃閃的房間,這種舒適感…正好是我和翔爸要的喔。

翔BABY最爽啦…洗完澡後…左拿奶瓶、右拿手機…還有超大遙控器可以選擇,都是他的最愛喔

再來就是我的最愛嚕~~『台中』小肥羊,為何強調是台中呢??因為台北的我沒有吃過,不過台中的小肥羊的高湯,真是讓我超愛餒,兩種高湯混合,翔爸和我連喝好幾碗餒,好喝、好喝…

謝謝王董的請客喔~~改天讓翔爸作東

媽咪~~不要忙著吃啦,你要想想我呀~~~大口咬定!!!!!

吃完小肥羊後,還去逛百貨公司…翔BABY很喜歡拿亮晶晶的東西餒…吼吼~~好險沒有用壞,否則你爸比的眼睛就要亮晶晶了<---流眼淚啦,爸比還買了冰淇淋給我和翔吃喔~~謝謝爸比

回到沐夏,翔BABY和他爸比洗澎澎,大大的浴缸,玩水玩的很高興…晚上都不想睡餒,明天要回彰化看阿祖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