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30幾個要好的同事在SKY的新家辦轟趴,這個社區真是棒呀,有KTV包箱、健身房……,KTV的歌還蠻新的餒,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呀~~

以下是SKY準備的零嘴…還有我買的紅酒(宇宙超級爆好喝的啦),雖然我對酒不是很瞭…不過這一瓶紅酒,得到大家一致性的稱讚喲,謝謝大家的喜歡,我們還有買胡椒蝦…不過…來不及照相…就喀光了,噗~~在蘆洲集賢路上的北海岸胡椒蝦,現在買大送小喔…它的魚下巴也很好吃(((小妃妃強力介紹)))

我應該再拍一張…散場時…零食大概只剩三成,紅酒光了…五瓶台啤沒了(((((都是小妃妃喝的)))))<--小妃這句話不是我說的,是旁白~~大家整理後,去SKY家煮晚餐…也喀光光,奇怪~~天冷胃口都特別好嗎??還是因為!!!!!小妃煮的玉米濃湯~吼呷!!!,我炒的高麗菜~~吼呷!!!,我煮的爛爛意麵~~吼呷!!!小榛打的蛋花~吼呷!!!,瑞瑞切的辣椒~吼呷!!!(((((現在大家看得出來,誰!!!!沒有做事吧~~{{{{{就是胖SKY}}}}}哼哼哼)))))<------下次叫她煮給大家吃~~但是!!!!!!!不要約我我還有小孩要養,生命要顧

 

吼吼吼~~~女人的聚會,當然是極盡三八嚕~~放得開啦…連瑞瑞都出關了,哈哈哈

妃妃真是『天生的藝人』呀~~如果你去參加星光大道的甄選,我一定當你的支持者,不過一定要學蠟筆小新唱『苦海女神龍』喔~~~

小榛這一張好美喲…((((看起來都沒有恰北北,叫北極熊來看啦)))),小妃跟我一樣都是買CANON的相機,但是!!!!!我拍照不會內八

這場聚會唯一的男賓…好帥喔~~~我見過最大支的米格魯!!!帥帥帥喲我~~喜歡~~它的~~屁股,粉口愛餒~

如果問說…疑~~為什麼沒有我的照片,因為我是攝影師呀,而且…總要維持一下形象!!!!才能符合我賢妻良母的角色…下次再來一次轟趴吧~~這次沒跟到的,下次要來喲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