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妙、瑞去士林算命,老師說我有『旺夫命』耶

所以我打算叫老公,以後不要叫我阿呆了,要叫我旺旺…這會很像小狗的名字嗎??噗~~要常念才能更旺嘛,不知道是不是女生去算,就說會旺夫哦~~不過心裡覺得蠻高興的啦

我有沒有旺夫,我也不知道…目前是看不太出來,因為就錢財來看的話,還在努力中嚕~~

生了一個可愛的BABY…是旺旺

翔爸比越來越帥、有精神…是旺旺

家事不用他牽掛…是旺旺

孝順公婆…是旺旺

翔爸比換了一個不錯的工作…是旺旺

連去釣蝦子都釣比較多…是旺旺(我也太會牽拖了)

其實只要翔爸心裡有踏實感,我就是旺旺了…夫妻之間的相處…是需要時間和心思的,我是希望他不要太累啦,早點睡覺…每天我可以做的,就是幫翔爸帶份早餐,每天給他一個大抱抱,也不能幫他分擔什麼,彼此都在為未來加油…雖然我也沒有很輕鬆,但我覺得彼此的『存在感』是非常重要的喔,相愛靠直覺,相處靠修為,希望翔爸身體健康…每天快樂…要很愛我和翔BABY…還有…以後如果買房子要用我的名字,希望我可以成為旺旺界的NO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