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2上午去投票選立委後,下午一家三口甜蜜蜜出發去苗栗大湖採草莓嚕

原本要去馬拉邦山看楓葉的,怎知今年是暖冬,整個馬拉邦山『綠油油』的,是怎樣…翔BABY還暈車抓兔子餒媽咪好心疼喔,當下決定下山,不看啦~~~BABY比較重要說。

路上翔爸決定到『東和』休閒草莓農場,因為沒什麼人…老闆也很客氣,那時翔BABY剛吐完,心情很不好,馬上給他一顆甜蜜蜜草莓,馬上就很歡喜喔…草莓很大顆…而且我們一家三口,邊採邊吃翔爸說我太客氣了,吃那麼少…噗!!!!!我是屬於臉大皮薄的那種人啦,現場採的時候,一斤180元,我們採不到一斤…如果加上吃的就有了

本來要到汶水老街吃東西,結果太晚去了,都收攤了…但是!!!!!我吃到了有記憶以來最棒的『芋粿』,就在汶水老街入口處的左手邊,有賣客家粿仔條、蘿蔔糕、筍子湯、芋粿那一家,超級好吃的!!!!!入口即化!!!!好棒喔,我吃的時候…翔爸還說你是太餓了嗎??我說你吃吃看就知道了,翔爸也說很好吃喔翔BABY也很愛

 

我是壞心的媽媽…翔BABY這張眼睛比我小,下巴比我圓~~哈哈哈,好好笑喔,不過這張是輪狀病毒前照的,現在翔BABY都瘦了!!!!超心疼的,兒子!!你放心~~娘一定慢慢幫你補回來

媽媽…到了沒呀…坐車坐好久喔~~~我就是這樣動來動企…才會抓兔子的

這是我們去新竹南寮吃的海鮮,在南寮漁港二樓直銷中心A9謝太太,可能是那天選舉要開票,我們七點多到那,都好冷清餒,就直接在二樓點菜吃…翔爸點的包公魚很好吃…不過很貴,菜名我都忘了,右上角那道超好吃…膠質、膠質很夠~~女人最需要的就是膠質吧,包公魚也很好吃…這家料理的還不錯,口味不會太重,吼呷~~,下次要自己買海鮮去料理,小美加油吧~~~翔爸和我的過年就靠你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