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之前在msn部落格上寫下狗女兒baby的文章…

昨晚…我終於夢到你了…在一台白色車子的輪下…夢境中的前一秒,你才準備要向我飛奔而來,後面那台車卻……我哭醒…等了快一年的夢…竟是如此…

3月5日

人生的課題

 
    剛剛SKY問了我有關BABY的事,昨晚含淚睡著的我,一股腦的…整個情緒又湧上心頭,本來說好不哭的,昨天大哥幫我去貼了啟事,也開車再找了一遍,已經二十天了…昨晚下起了雨,心裡一陣酸楚,啟事才剛貼,就遇到下雨,這樣大家看得到嗎??
 
    心裡已經有了最壞的打算,提及我的後悔,提及最後一次見面的情境,哭到不能自己,SKY說…老天爺真的很厚愛你,之前是BABY,現在是翔翔……讓你一直有個甜蜜的小天使陪著你,昨天跟翔翔說…媽媽本來要介紹你們認識的
,謝謝BABY的貼心,可是內心的缺口,該怎麼辦??
 
    同事問我要不要去問算命的,目前BABY的情況,我很猶豫……該不該有個答案,還是我自己已經給了答案,我不知道,我真的無法這樣就道別離,真的沒有辦法…
 
3月1日

思緒封存…

 
    這幾天…還是過的很正常、正常的吃、正常的生活、正常的工作,只是不太睡得著,是我狠心嗎?只有大哭過三次
,就不再流淚,是我遺忘嗎??不太去想到她不在身邊,是我改變了嗎??不再看狗狗的照片、狗狗的部落格、連路邊的狗每次看到…我就撇過頭…也不去談任何有關狗的事。
 
    做了一張尋狗啟事,雖然大哥跟我說…找到的機率很小,但是我還是堅持,生要見狗…死要見屍,我心上的那個洞,一定要有某種方式填補起來,這樣是不是很任性。
 
    我沒有夢到妳,所以妳一定在…妳一定在等著我去帶妳回家,我堅信…但如果妳是在外面流浪,那請妳去彩虹橋的另一端等我,這樣是殘忍嗎??只是我認為這個世界上,沒有人像我一樣愛妳,妳懂嗎??
 
    妳一定要來找,我不看你的照片…因為我還拍不夠,我不看你的DV…因為我要摸活生生的妳,我一定要勇敢的堅持下去。
 
 
 
都是你
作詞:光良 作曲:光良 編曲:吳慶隆

○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
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

◎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
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

●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
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
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
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

Reapet ◎ ●

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
才發現 又是一個黎明
這是我 對你愛的累積
 
2月24日

記念我的狗女兒BABY--願妳一路好走

有一座橋連接天與地,

叫做「彩虹橋」,

因為它有著繽紛的色彩,

橋的這一端,

是綿延的草原,

山兵與河谷,一片綠草如茵。

每當深愛的寵物死後,

牠就會去那個地方。

那裡永遠都有食物、水和溫暖的春天。

老而贏弱的動物再度年輕。

殘廢的再度健全。

整日一起玩耍。

牠們只缺少一樣東西。

少了在地上愛牠們的那個特別的人。

所以,牠們每天玩、每天奔跑,

直到有一天,其中一隻

突然停止玩耍,抬頭看!

鼻子掀動!耳朵豎直!眼睛睜大!

突然從動物群中跑開!

牠看見了你!

當你和你特別的朋友再相遇,

你將牠抱在懷中,

你的臉被親了又親;

你再一次凝視

信賴你的那對眼睛。

然後你們就可以一起走過彩虹橋

永不再分離。

    97年2月15日,妳在彰化…劉家的祖屋走失了,妳已經看不見、聽不到、瘦弱的身軀,要走失的機率微乎其微,但妳卻讓它發生了,整個家族…地毯式的搜索,貼心的妳,怎樣也不肯出現,大哥去問神…得到的結果是『緣份已盡』我不怪任何人,畢竟這十八年來…對家鄉你並不陌生,但是你選擇不讓我送你最後一程,貼心如妳…換來的是我止不盡的淚水。
   
    這十八年來,占了我目前人生超過1/2的時間,我們的回憶一再的衝擊我的腦袋,我悔恨我最後見到你的那一次,沒有好好抱抱你,沒有好好親親你,『分離…是人生最痛苦的課題』,或許…妳認為該放手了,陪伴我的日子已經夠多了,你將這個棒子…交付給我身邊的人,但是對我來說,怎麼樣也不夠,為何不讓我送你最後一程,為何不讓我再抱抱妳,這些日子以來,我難過的時候,妳會舔去我的淚水,默默的陪在我身邊…我高興的時候,妳會搖搖尾巴,我的身旁永遠有你的溫度、妳的陪伴,冬天的時候…永遠都不怕冷,孤獨的時候…永遠陪在我身邊,現在的妳會不會冷、會不會餓,會不會以為我不要妳了…
 
    貼心如妳,到最後…仍舊以最不傷害我的方式離開,不讓我面對你最後的樣子,不讓我看到最終的結果,留著想像,讓我告訴自己…妳現在很幸福,昨天得知你失蹤的消息,在爸媽的面前我隱忍著,吃飯的時候…妳已經沒有坐在我的腳邊,忍住淚水…回到淡水的路上…卻止不住情緒的宣洩,妳知道我愛妳嗎??妳知道我好想妳嗎??面對你的貼心,我卻什麼都做不到,心中這種疼痛,要如何才能停止。
 
    我們會在相遇的,對不對…不管用何種方式,不管用何種身份…妳一定要來找我好嗎??爸爸說他有夢到你…夢到妳漂亮、健康的看著他…我的心中…永遠有個溫暖的家在等著妳,請妳原諒我的哭泣,因為沒有妳…我真的很痛苦
 
    謝謝妳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,我不會忘記妳,原諒我這一段時間沒能在你的身邊,原諒我近期無法好好看完你的照片,不管在哪裡,妳一定要幸福,要吃飽飽、睡飽飽,等待著我們在相遇的那一天,這樣我就可以好好摸摸妳、好好抱抱妳、好好親親妳,如果我認不出妳,記得提醒我…讓我能夠告訴妳,我有多愛妳、多想妳,好嗎?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