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去逛了頂好…真是我最方便的好鄰居,隨便又買了九佰多,我每回到了超級市場…都會變成賽亞人,整個失控餒,而且都不看價格的,這個習慣真的不好…可以變賽亞人,但是要看價格啊

早上五點五十分的鬧鐘沒把我叫醒,我到六點十分才跳起來…真的很哀怨,都要好早起喔,還是連忙起身去刷牙洗臉…來執行昨天逛頂好的目的…做個愛心早餐嚕

才用個吐司果醬,不知道在那邀什麼功,但是我可是有用心的喔…翔爸一定是看不出來啦,那個笨蛋!!允許我沒有用相機照,對於一個想睡覺又趕時間的人來講,叫她還照相…有點太殘忍!!

今天的愛心早餐:全麥吐司、卡夫菲力奶油乳酪抹醬(我好愛這個喔)、『植物油』的奶酥、新鮮的柳橙汁(我榨的)

在準備時,又要很小聲,因為怕吵到公婆…我真的好細心喔<----死命誇自己,真的很噁餒

還有三種果醬沒有用到…就輪著替換嚕,反正翔爸很好養,而且早餐老是吃一些太過精緻的麵包或是外面賣的三明治總是不好,要填飽肚子…也換點健康的翔BABY也有一份喔~~不過他沒有奶酥啦,而且卡夫只塗淡淡的一層…小朋友不要負擔太大嚕,對於一些非天然的東西,是的!!龜毛媽咪

我也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,對於一個愛睡覺的人來講…恆心和毅力是最重要的,但這兩項我都沒有,看我的身材就知道了,所以翔爸在吃的時候…希望他心存感激,要對我好一點,不然…裡面會加什麼,我就不知道了喔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