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嫂子說郭元益的抓週很難報名,所以我在今年『二月』時,就幫翔仔報名,當時報名時,只剩下三個名額(((會不會太誇張啊))),還是很高興喔…上週六和翔爸、翔BABY出發…有鑑於上次翔仔在麗嬰房抓週完全不碰,所以週六時我先讓他在家睡飽飽…報到後,就有小禮物可以拿喔~~翔爸說那個糖果很好吃(((那個糖果都被翔爸吃掉了,不是我、不是我)))

郭元益的抓週活動真的很細心,它有分活動區和休息區,還沒有叫到號碼的,會先在休息區等後,有很多郭元益的糕餅任你吃、飲料等…還有介紹中國的傳統習俗要準備的東西。

先來敲個智慧鑼吧…翔BABY要聰明開智慧喔^^

翔仔敲的可樂的,還會看鏡頭餒,噗~~

鏘~鏘,抓週的東西如上…呵呵~~如果我來抓…一定是抓鈔票啦((真是市儈的媽媽))

翔BABY…猶豫了很久…終於一把抓起小提琴((上次麗嬰房的抓週沒有小提琴)),BABY你要當個音樂家嗎??這下子…爸比和媽咪…可要努力存錢了

把小提琴抓到一邊後,再去摸摸算盤…原來我們家翔BABY要當『很會賺錢的音樂家』,哈這樣才對嘛,YA!!!

翔BABY的姿勢有沒有給它很標準,這是他自己拿的喔^^媽咪很驕傲

再來就是腳踏龜…旁邊還有伯伯會解說…講好聽話真的很細心喔

翔BABY帶瓜瓜帽很可愛餒…過年來買頂給他戴

再來『博狀元』,翔BABY轉到榜眼,讚!!如媽咪的期望,當第二名就好^^,第一名的壓力太大了

這次抓週的小禮物,還有餅乾已經被翔BABY吃掉了…不管翔BABY將來想做啥??只要是正正當當、健康平安,這就好了…媽咪希望你每天開開心心的喔,愛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