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三在上瑜珈課時,老師說我有疑似脊椎側彎或是椎間盤突出…這是啥啊,我只是不能滾背呀…不能按背部,不然會哇哇叫,老師叫我去照X光,確定一下比較保險,看之後要怎麼治療或復建

    覺得很討厭餒,只是背痛而已呀…痛的很習慣了,就把它當生活的一部份(哈哈哈,很白痴的說法),好啦~~我會找時間去看醫生的…順便去做一下抹片和超音波檢查。

    覺得生完小孩後,老很多餒,不管是外表還是身體狀況或是腦袋…有時候會笨手笨腳的,老公就會碎碎念,哼!!!!!討厭鬼、大笨蛋~~把愛念碎了,你就慘了,通常被念時,我都不講話…因為我在不高興而且有點小受傷,哼~~~~如果你可以生一個小孩,看你會聰明到哪而且你記憶那麼差,將來老了,變笨了,我…就不理你

    我想生完小孩,最大的不同…就是我的MC能夠正常來吧,乖得很~~和以前一點都不像,唯一相同的是…肚子還是會痛…還有!!!!!!!!!!!!!頭爆痛的,有什麼方法不要讓頭痛呢??我覺得頭痛比肚子痛難受…肚子痛<頭痛<生小孩的痛(是的,我覺得生小孩最痛,好險我只生一個)

    今天心情真是不優…痛死了,真想生氣…我該貼個『生人勿近』在身上…請大家多見諒嘿…平常我不笑,並不代表我臉臭,但是我今天真的臉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