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台中新社有名的花園古堡,大人/門票250元(內含100元抵消費,但不能買同個東西),停車清潔費/50元,我們一家三口,在這花了670大洋,OH~~真不值,我個人認為…670元可以花在別的地方,是蠻美的…但沒有多大的驚喜

我愛滴花花…向日葵,翔呀~~這朵花,有沒有比媽咪的臉大((媽咪,這是向日葵…又不是霸王蓮,可以坐人的那種))    啊~~哩積累臭小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左上:爸比和翔在向日葵  右上:爸比和翔在小野菊  左下:媽咪和翔在薰衣草   右下:全家福VS不知名的紅色花

這一趟旅遊下來,花了翔爸和我不少扣扣,而且帶著翔,整個路程也都要顧到他,不像以往般的隨性,也玩的比平常累,但是若問我值不值得…看著他們兩個人的背影,我微笑著…我擁有的幸福,是再多的金錢也換不來的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