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了我們要住宿的地點,台中清新溫泉飯店…我們是選擇單人市景房(一泊二食),房間我覺得還不錯,屋內的動線挺人性話的,又是KINGSIZE的床,翔BABY可樂的,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

這是我們的晚餐,雖然種類沒有說很多,但是都非常的精緻,也是Haagen-Dazs的冰淇淋(不過跟台北不同的是…它很好挖),哈哈詢問餐廳經理後,他答應讓我拍照,順便跟我聊天,一知道我們是結婚週年,便說要送我們小蛋糕,我說不用了…但是還是謝謝他的貼心喔

這是晚間的煙火,就放在大屯山上…臨場感比較美啦,我們是在房間看…因為怕翔被聲音嚇到,不過房間就看得很清楚嚕,翔仔第一次看煙火餒

房間和浴室都是落地窗,晚上的夜景非常的美,不過不用怕被偷拍,因為飯店有黑紗廉和布廉,任君選擇,而且是自動的,只要one touch…就安心的『脫光光』嚕

我和翔爸是分開泡溫泉,因為要有一個陪翔,不然怕他寂寞…

整體來說…我給這家飯店85分,我覺得很不錯喔…它還有些設施完工的話,我想會更好滴

這是在大廳拍的照片,翔爸想用這個聖誕樹應付我!!!!不行我還沒去信義區看過聖誕樹,今年帶我和翔baby去嘛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